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河南省2020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8 15:27   文章来源: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公布河南省2020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的通知

豫交建管函〔2021〕8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交通运输局,厅直属有关单位,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公司:

  根据《关于印发河南省高速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评分细则的通知》(豫交文〔2014〕239号)等文件精神,省厅组织开展了我省2020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现将结果公布。

  本次公布信用等级的施工企业共154家,评价结果为AA级54家、A级80家、B级19家、D级1家(详见附件),有效期自公布之日起至下一次信用等级公布之日止。

 

 河南省2020年公路建设施工企业信用等级汇总表.xls.xls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