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兰舟行”讲师团荣获部海事局“三化”好形象好品牌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4-06 16:33   文章来源:

近日,部海事局在全国海事系统开展第四届海事“三化”好形象好品牌先进评比活动,河南省地方海事局“兰舟行”讲师团被评定为海事“三化”好形象好品牌先进集体。中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党组、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联合发文通报表彰。

此次评选全国分为三个片区,范围广、环节多,在经过组织初审、现场展示、专家评审、会议会审、全国公示等环节后,“兰舟行”讲师团最终获得荣誉称号。“兰舟行”讲师团被部海事局评为海事“三化”好形象好品牌先进集体,是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一直以来坚持抓队伍建设、抓安全监督、抓服务发展成效的肯定,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扎实的工作巩固和推进交通事业发展,为实现交通强国不懈奋斗。(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