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李卫东厅长检查清明假期高速公路安全服务保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3 17:03   文章来源:

4月3日上午,李卫东厅长到交通运输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中心和交通发展集团郑州分公司检查指导清明节假期高速公路安全服务保通工作。

在交通运输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中心,李卫东厅长查看全省高速公路路网实时运行情况,重点了解了郑州周边高速通行情况。李卫东厅长强调,清明假期是群众返乡和旅游出行高峰期,全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系统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调度和路况巡查,及时发布信息,强化与高速交警部门协作,确保全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为群众出行提供高质量高速公路服务。

在交通发展集团郑州分公司应急指挥调度中心,李卫东厅长详细查看了环郑州周边高速公路站点通行情况,听取了郑州分公司关于假期服务保通工作汇报。李卫东厅长强调,郑州分公司要坚持与郑州城市建设相融合,努力把所辖路段打造为群众满意、社会满意的先进路段。一是要高度重视高速公路管养工作。要站位服务人民群众顺畅平安出行大局,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大管养投入、更新管理理念、提升管理理念,持续提升高速公路管养水平。二是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通行效率。要充分挖掘利用信息化手段,在大数据运用、在交通诱导和服务提示、在综合指挥调度等方面有更大的作为。三是注重安全。要按照“生命至上”要求,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加强隐患治理,尤其要加强养护施工作业安全管理。四是提高工作标准。要牢记运营管理单位职责,不断提高工作标准,严格执行各类规范,强化监督考核,持续提升高速公路服务形象。

厅办公室、政研室、高管中心,交通发展集团及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座谈。(厅高管中心,交通发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