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李卫东厅长调研沿太行山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03 16:59   文章来源:

4月2日,李卫东厅长到新乡、鹤壁、安阳等地调研沿太行山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强调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作,强化与总承包企业配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创建平安百年品质工程,服务沿线经济社会发展。

李卫东厅长一行现场察看了新晋高速南水北调大桥和韩口螺旋隧道、沿太行高速新乡段黄水河大桥、鹤辉高速小河口大桥、沿太行高速安阳段临建设施和拌合厂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对各项目认真贯彻落实326日加快高速公路“13445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精神,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全面掀起施工高潮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卫东厅长要求,各项目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合力推动项目加快实施。一是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项目要科学组织施工,加大力量投入,加强材料储备,抢抓有利施工季节,对照年度建设目标任务,持续保持大干快干良好态势,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通车项目要紧盯控制性工程,统筹交安、绿化、房建等附属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建成通车。二是深化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各项目要进一步明确创优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四新技术应用,加强安全生产管控,坚守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项目高质量建设。新晋高速建成通车后,要加强运营管理,强化韩口螺旋隧道等机电、通风等设施的维护,完善相关设施,确保运营安全。三是充分发挥总承包优势。鹤辉高速、沿太行高速安阳段要督促施工单位严格履行合同约定,配备核心队伍,引入先进技术,投入精良装备,充分发挥总承包规模化效应和施工组织整体性优势,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建成通车。

调研期间,李卫东厅长还与安阳市政府座谈交流,明确合力加快区域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加强交通安全生产管理,共同营造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环境。徐强副厅长,厅办公室、政研室、建管处、质检站和定额站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和座谈。(厅建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