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唐彦民副厅长带队调研焦作市“四好农村路”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02 15:33   文章来源:

4月1日,唐彦民副厅长,温胜强主任等一行调研焦作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副市长闫小杏参加调研。

唐彦民副厅长一行先后来到孟州市田园果岭、王园线,武陟县百姓梨园、青云大道,修武县西村乡大南坡村、金云路、云上的院子等地,实地了解焦作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果、经验,指出不足和短板。

唐彦民副厅长强调,“四好农村路”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事关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切实管好、养好、护好、运营好,进一步解决制约乡村振兴的交通瓶颈,为实现农业高质高效、农民富裕富足、农村宜居宜业提供更好基础保障。唐彦民副厅长高度肯定了焦作市对“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视及建设成效,指出要高标准、高要求建设好“四好农村路”,注重产业培育,提升绿化规划、设计、养护管理水平,形成良性循环机制,打造一路一景一带,助推乡村振兴。(焦作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