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鹤壁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客运市场集中整治“风暴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15:20   文章来源:

3月30日起,鹤壁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客运市场集中整治“风暴行动”。本次行动为期四个月,鹤壁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将依法依规对无证经营等违规非法行为予以查处,净化客运市场环境,确保我市群众出行安全。截至目前,专项行动中共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5台。

一是分头行动全覆盖。科学划分监管区域,分包责任,分头行动。结合省综合监管平台处置工作内容,将市内重点区域、火车站、高铁站等公共交通枢纽交由各综合治理中心牵头行动,山城区地王广场、职业技术学院、鹤山区鹤源路等大型商超、学校周边及重点路段由各中队负责治理。合理划分区域责任,实行专队负责,专人监管,执法范围全覆盖。

二是因地制宜重实效。针对不同区域内非法营运形式不同,采取相应对策,精准布控。执法人员错峰上岗、交叉互动式执法,加强巡查力度,利用执法设备全力配合严查非法营运车辆。

三是齐抓共管促合力。结合属地公安交警部门,共同协作执法,强化联防联控,做到疏堵结合,互联互通,规范道路客运市场秩序。(鹤壁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