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为2020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进行投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2 10:19   文章来源:


关于为2020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进行投票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交通运输局,周口市港航管理局,厅直属各单位,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

根据《交通运输部 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选宣传活动的通知》(交政研2020816)精神,“2020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推选宣传活动目前已进入公示、投票阶段。我省推荐的田延通同志成功入围全国前50名,成为2020年感动交通十大人物候选人。为切实做好投票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田延通同志基本情况

田延通,男,中共党员,19602月出生,洛阳交通运输集团客运有限公司孟津分公司党支部书记

二、集中宣传展示暨网上公众投票时间

41日起至7日,2020年度感动交通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开始在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中国交通新闻网、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网等平台集中展示,8个网上投票通道同步开启

、投票说明

(一)8个网上投票渠道

1.交通运输部政务微信(微信号:motxwb

2.交通运输部政务微博(名称:中国交通)

        3. 中国交通报官方微信(微信号:zgjtbs

4. 中国交通报官方微博(名称:交通发布)

5.新华网首页(http://www.xinhuanet.com

6.新华社客户端(名称:新华社)

7.新华社官方微信(微信号:xinhuashefabu1

8.新华网官方微信(微信号:newsxinhua

候选人总票数由8个渠道票数相加。

(二)交通运输部政务微博投票方式

1.打开新浪微博App,搜索中国交通,并关注。

2.在主页面搜索关键词感动交通年度人物***”(例:“2020年度感动交通人物)。

3.通过网友转发、有效评论、点赞总和统计票数,按照21.51的加权票数计算(1条转发算2票、1条评论算1.5票、1条点赞算1票)。

4.投票期结束将关闭投票通道。

(三)中国交通报官方微博投票方式

1.打开新浪微博App,搜索交通发布,并关注。

2.在主页面搜索关键词“2020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选

3.通过网友转发、有效评论、点赞总和统计票数,按照21.51的加权票数计算(1条转发算2票、1条评论算1.5票、1条点赞算1票)。

        4.投票期结束将关闭投票通道。

(四)微信平台投票操作方法

1.搜索微信账号关注并进入交通运输部政务微信(motxwb中国交通报官方微信(zgjtbs新华社官方微信(xinhuashefabu1新华网官方微信(newsxinhua

2.回复2020感动交通,获取投票页面。

3.进入页面,选择候选人并提交投票。

(五)新华社客户端投票操作方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新华社客户端,在客户端内搜索2020感动交通专题,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关于为2020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进行投票的通知 

(六)新华网首页投票操作方法

进入新华网http://www.xinhuanet.com)首页,点击感动交通人物评选,参与投票。

四、有关要求

感动交通十大人物推选宣传活动,是展示我省交通运输行业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也是提升我省交通运输行业发展软实力的良好契机。请各地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动员本行业、本系统、本单位人员为2020年感动交通十大人物候选人田延通进行投票,为他加油鼓劲,为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