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河南省2020年度水运设计企业 信用评价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01 16:42   文章来源: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水运工程设计、施工和监理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交办水函2021〕143号)精神和《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水运工程设计和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豫交函〔2021〕10号)要求,我厅组织开展了水运设计企业信用等级2020年度评价工作,在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交通运输局初评结果的基础上进行省级综合评价形成了评价结果。共有6家设计企业参评,其中AA级设计企业5家,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安徽省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A级设计企业1为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将评价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2020年41日4月10日)。

相关单位或个人对评价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进行举报或申诉,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包括异议人或单位的姓名、地址、有效联系方式,投诉或举报的基本事实,相关请求及主张,有效线索及相关证明材料),异议书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盖单位公章或异议人本人签字。逾期不予受理。

受理机构: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

   话:0371-87166625、87165917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东路100号

   编:450016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