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交通运输行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16:26   文章来源:

3月18日,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厅党组相关部署,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安排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要切实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在高标准高质量上下功夫。围绕“六个进一步”的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方式方法,严肃纪律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史为鉴、向史而新,统一思想、落实行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开创学校“十四五”发展和“双高工程”创建新局面,为交通强国、教育强国建设贡献交院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3月19日下午,高管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征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厅党组相关部署,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安排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各支部书记要积极带头,做好表率,严密组织,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按时按质完成。二是中心综合处要提前谋划,丰富学习教育内容,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方法,提升学习教育成果。三是每位党员在此次教育活动中,要身体力行、全程参与、做好交流,并认真记好学习笔记和写好心得体会,运用学习成果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319日,洛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要落实好“怎么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党的光辉历史当中蕴含着宝贵的精神财富,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规定动作要规范到位,自选动作要创出特色。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真学实学、深学细学,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加强组织领导,对全体党员干部强化管理、正确导向,坚决防止“走过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全局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及完成全年交通运输任务目标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