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厅领导 > 宋华东 > 重要活动

宋华东副厅长出席联网公司 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3 15:54   文章来源:

3月2日上午,联网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宋华东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宋华东副厅长指出,面对“十四五”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联网公司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组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加强以党史、新中国史为主题的各项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不断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二是切实抓好运营安全,做好安全生产和网络安全日常防控。三是扎实推进内部改革发展,在形势分析上再研究,在企业管理上再强化,在服务水平上再升级,在业务拓展上再创新。四是着力推进重点工作,积极开展信息化建设研究,充分挖掘综合交通大数据的潜在价值,提升我省高速公路运营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五是持续改进公众出行服务,积极探索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应用,做好ETC应用推广和用户服务,改进出行体验。(联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