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派驻上蔡县邵店镇后杨村工作队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1-03-02 10:30   文章来源: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省交通运输厅派驻上蔡县邵店镇后杨村工作队被中共中央、国务院联合表彰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2004年以来,省交通运输厅先后选派11批29名驻村工作队员到上蔡县后杨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17年来,驻村工作队深入贯彻落实历届厅党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一批接着一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后杨村变美了、变富了,如期实现整体脱贫,贫困群众更加自信、自强,主动脱贫致富的精气神充分激发,贫困群众和全国人民一道同步迈入小康社会。省交通运输厅驻上蔡县邵店镇帮扶工作得到社会各界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2015年、2018年先后两次获得全省“先进集体”称号,2018年、2019年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连续两年综合评价为“好”。(厅扶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