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东厅长听取全省普通公路综合管理平台暨“四好农村路”综合管理系统建设情况汇报

2月24日下午,李卫东厅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全省普通公路综合管理平台暨“四好农村路”综合管理系统建设情况的汇报。厅党组成员、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温胜强参加会议。

李卫东厅长指出,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必然要求,对于提升行业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具有重要意义。全省普通公路综合管理平台暨四好农村路”综合管理系统是基于全省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一中心、四平台”总体布局下的重要一环,交通事业发展中心高度重视、推进有力,阶段性成效显著。

李卫东厅长强调,一是坚持实用导向,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实际需求,全面加快推广应用,在实际应用中不断完善平台功能架构;二是统筹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总体布局,提前谋划好各业务平台的互联互通,为逐步实现并联整合打好基础;三是注重投入产出比例,把有限的资金投入到需求最迫切、效果最明显、价值最大化的关键环节;四是重点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综合管理系统的实效应用,不断丰富完善系统功能,提升业务人员操作技能,为申请举办2021年全国“四好农村路”现场会做好准备;五是建立定期汇报研究机制,各相关部门要发挥好群策群力作用,共同推进信息化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厅办公室、政研室、规划处、财审处、建管处、安监处、科技处、执法局和交通事业发展中心、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会。(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


上一篇: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赴信阳市开展调研座谈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