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安委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省公路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0 17:07   文章来源:

2月19日,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安委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省公路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总结通报2020年全省普通公路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深入分析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厅党组成员、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温胜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温胜强主任要求,各级公路部门要以推动普通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主线,严守红线底线,着力提升服务品质,确保路网安全畅通,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公路交通安全环境。一是全力推进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二是全力推进安全生产提质升级集中攻坚行动,三是全力加强施工作业安全管理,四是全力抓好普通公路安全提升工程、危旧桥梁改造、普通干线公路自然灾害风险普查等各类专项行动,五是全力抓好“跨铁”“跨渠”桥梁安全管养,六是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七是全力推进行业安全监管队伍建设,八是全力推进安全应急能力建设。(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