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河南省2020年度公路设计企业 信用评价参评单位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2-10 09:20   文章来源: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交办公路函〔2021〕90号)精神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公路设计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我省正在开展2020年度公路设计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对参评企业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年210222日。

公示期内,相关单位和个人如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向省交通运输厅提出异议,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包括异议人或单位的姓名、地址、有效联系方式,诉或举报的基本事实,相关请求及主张,有效线索及相关证明材料)逾期不予受理。其中,单位提出异议的,异议书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异议书须由异议人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公示期结束后,纳入评价的参评企业将按程序进行评价,原则上不再更改。

受理机构: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

   话:0371-87166625、87165886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东路100号

   编:450016

 

附件: 河南省2020年度公路设计企业信用评价参评单位汇总表4 - 公示版

 

 

2020年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