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李卫东厅长走访慰问厅离退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1-02-09 08:44   文章来源:厅老干部处

李卫东厅长走访慰问厅离退休干部


2月6日,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离退休干部们的关爱敬重之情,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卫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彦民利用休息日走访慰问厅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家,李卫东厅长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和健康情况,并送上慰问品,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李卫东厅长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十三五”及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新成就,今年及“十四五”时期工作目标,重点通报了老干部们高度关注的“13445工程”进展情况。李厅长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河南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成就凝聚着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汗水,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李卫东厅长指出,面向“十四五”,厅党组将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带领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乘势借势谋发展,有信心有决心续写交通运输事业新篇章,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李卫东厅长表示,厅党组和厅各有关部门将继续高度重视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抓实抓细老干部“三项建设”,对老干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幸福美好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