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三门峡市副市长李红念调研新国道310试通行及安全保畅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7 16:31   文章来源:

1月25日,三门峡市副市长李红念深入新国道310,实地调研试通行及安全保畅工作情况。

李红念一行沿新国道310试通行路段,实地查看了道路环境、车辆通行、交通安全设施及标志标线设置情况,认真听取了市公路部门关于项目建设及试通行情况的汇报,对新国道310项目建设及试通行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市公路部门在项目建设及管理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高度评价。

李红念强调,道路交通安全无小事,新国道310项目是三门峡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和重要民生工程。要全力抓好新国道310项目试通行阶段的安全保畅工作。特别是在项目后续收尾施工、沿线平交路口及危化品车辆管控等方面,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强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值班值守,确保项目运行安全,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

就下步工作,李红念要求,一是加强安全设施管理。项目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安全设施管理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增加沿线被交路口减速带和爆闪灯,做到安全设施清晰、醒目、规范。二是严格落实“口长”制。沿线各级政府要坚持属地管理,严格落实平交路口“口长”制,做好安全提醒,确保平交路口人员和车辆通行安全。三是强化沟通协调配合。加强公安交警同公路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协作机制,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及时劝阻纠正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切实提高过往司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四是及时完善路网监控。尽快落实红绿灯、视频监控、测速拍照等设备安装,切实加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确保运行安全畅通有序。(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