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李卫东厅长调研“打非治违”联合工作组

发布日期:2021-01-26 09:00   文章来源:

1月22日上午,李卫东厅长调研指导“打非治违”联合工作组,副厅长吴孔军、厅二级巡视员崔梅参加。

厅领导现场调研了“打非治违”联合工作组对违法车辆的布控查证工作,观看了综合交通运输监管平台的功能演示,听取了厅执法局、省运输中心、通信中心联合工作组取得的成果汇报。目前,监管平台已初步具备了对疑似非法营运车辆、两客一危、农村客运、重载普货车辆实时动态监管四大功能,为“打非治违”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厅领导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卫东厅长要求一是应进一步加大监管平台力度,提高平台使用粘性,同时应继续完善系统功能,二是要以信息化手段为着力点,抓紧更新完善有关系统数据,点面结合、精准发力,高效推动“打非治违”工作开展,三是有关职能处室、业务单位要共同梳理完善各项体制机制,要抓紧制定出台工作方案,为后续工作开展提供支持。

厅执法局、省运输中心、厅通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通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