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三门峡市副市长万战伟调研国道310南移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1-22 15:03   文章来源:

1月20日,三门峡市副市长万战伟到新国道310实地察看了项目试运行及安全保畅工作情况。万战伟一行沿途察看了新国道310试通行路段运行状况,详细了解项目收尾施工进展及安全保通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公路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深入陕塬隧道右洞出口现场察看工程进展。

万战伟指出,保通工作是项目试通行阶段的重要任务,在当前基础设施不完善的困难条件下,一方面要加快交安、机电、房建等硬件设施建设,尽快实现全线通车目标;另一方面,要加强试通行期间的检查、巡查,防止“两客一危”车辆上路,尤其是重点路段要设专人值守,疏导车辆,确保试通行期间车辆安全、高效通行。通过实地调研,万战伟对项目试运行效果表示满意,对广大公路建设者付出的艰辛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市公路部门的不懈努力下,试通行路段行车畅通有序,整体运行安全平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赢得了各级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万战伟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一是全力加快项目收尾。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合理安排节前施工计划,做好协调配合和工序衔接,把项目收尾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二是全力做好值守保通。要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对重点路段的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防范和应急处置准备,及时有效处置突发情况,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三是全力确保运行安全。要重点加强危化品车辆安全管控,规范通行秩序。及时完善警示标识和防护隔离设施,保障运行安全有序。(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