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武景顺二级巡视员到上蔡县后杨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1 10:32   文章来源:

1月20日,武景顺二级巡视员到厅定点帮扶村上蔡县后杨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

武景顺一行在后杨村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厅派驻村工作队员工作生活环境改造进展情况,并向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厅派驻村工作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依托村两委班子,团结带领后杨村群众克服重重困难,推动后杨村如期脱贫,驻村帮扶工作取得巨大成就。下一步,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面提高工作质量,一方面要做好村庄长期发展规划,分阶段推动入户道路建设,从细节做起全面提升村容村貌,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另一方面要加大对基础教育支持力度,加快推动村小学卫生厕所改造,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厅人教处、扶贫办、交通学院、高速公路航空港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厅扶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