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琦带队调研商丘市公路养护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20 16:04   文章来源:

1月19日,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带领市人大专题调研组一行到市公路养护中心专题调研。

王琦等先后现场参观了商丘市公路养护中心公路文化展厅、廉政文化展厅、党建活动阵地、荣誉室、图书室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公路养护管理、机关党建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公路发展形势、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王琦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商丘市公路养护中心顺利平稳地推进了机构改革,养护工作持续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机关党建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为一大亮点,成绩来之不易,应当给予充分肯定。

  王琦强调,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扬典型工作经验,坚持与时俱进,主动适应新形势,以创新为主导,找出突破口,用创新的思维谋划未来公路发展。要以机关党建为引领,推动创新型机关再出新成果,通过党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要以精神文明创建为抓手,推动文明素质精神面貌新提升,通过创建提升精神状态,凝聚发展正能量。(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