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信阳分公司公务车辆定点维修及通勤车租赁服务项目三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8 16:05   文章来源:

1.招标条件

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信阳分公司公务车辆定点维修及通勤车租赁服务项目已由上级单位批准,资金来自业主自筹,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信阳分公司,现委托河南公路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信阳分公司公务车辆定点维修及通勤车租赁服务项目三标段(二次)招标

2.2 项目主要内容如下表:

标段划分

主要服务内容

服务期

备注

三标段

通勤车租赁服务,租赁4营运车辆为通勤车,每辆车均需配备专职司机,购置80万以上座位险。

合同签订之日至2021年12月31日


 

3.资格条件要求

标段划分

资格要求

备注

三标段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必须具有交通运输管理部门颁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2. 近三年(2017年10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1项正在服务或服务已完成的车辆租赁服务项目业绩。

3.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信用中国网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行政处罚、经营异常、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上截图需包含查询日期,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之后)

4.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进行查询(包括单位行贿查询,法定代表人行贿查询),并提供相关网页截图(截图需包含查询日期,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之后)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投标人允许对本项目3个标段进行投标,每个投标人最多只允许中一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须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并取得CA密钥,请于2021年1月19日至2021年1月25日凭CA密钥登陆“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3招标文件每标段1000元。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须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2月8日9时00分。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投资大厦A座)远程开标室(一)-6。

5.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www.hnggzy.cn)。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4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5.5逾期或未按规定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评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7.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和《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信阳分公司

   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里河沪陕高速信阳新区出口

人:崔先生

   话:1393976537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公路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话:0371-68969026 

地址:郑州市淮河东路19号

电子邮箱:hngszx7009@163.com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