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宋崇江调研商丘市公路养护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13 15:48   文章来源:

 1月12日,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宋崇江带领市政府调研组,到市公路养护中心进行调研。

 宋崇江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一楼公路文化阵地、二楼廉政文化长廊、三楼政协“委员之家”和华学礼同志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八楼党建活动阵地和荣誉室、基层党校、乒乓球室、职工书屋、健身房等,随后与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中心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和“委员之家”建设、公路建设、文化建设、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宋崇江指出,市公路养护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构建现代综合交通枢纽、打造全国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安排部署,突出抓好了国省干线公路路网规划调整、公路养护管理、扬尘污染治理等工作,致力服务于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并在全市市直部门中率先建成了政协“委员之家”,为创新政协工作、提高履职实效、促进公路发展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市公路养护中心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之家”优势,在商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商丘公路力量。(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