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河南省依法行政第五考核组莅临我厅进行年度 依法行政实地考核

发布日期:2021-01-13 15:45   文章来源:

1月12日上午,省依法行政第五考核组一行在省发改委支安宇副主任组长带领下,对我厅2020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进行了实地考核。李卫东厅长及其他在郑厅领导,驻厅纪检组、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支安宇组长强调,2020年是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法治政府基本建成的收官之年,此次考核既是年度依法行政工作的一次“小考”,也是对近年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一次总结。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总结先进经验,查摆短板弱点,切实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以更高标准圆满完成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

考核组现场听取了我厅年度依法行政工作汇报,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并随机抽取部分领导干部进行依法行政能力测试。同时,还进行了机关工作人员依法行政能力测试、检查工作资料、实地查看政务服务大厅。(厅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