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郑州市副市长陈宏伟调研S312污水管网新建工程

发布日期:2021-01-13 15:44   文章来源:

近日,郑州市副市长陈宏伟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园林局领导一行来到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S312污水管网新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指导,惠济区、金水区、郑东新区分管领导以及路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工程分公司相关人员等陪同调研。

陈宏伟副市长一行来到S312污水管网新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整体推进情况。项目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工期安排、生产安全、工程质量、施工进度、现场文明施工等方面情况。

陈宏伟副市长对项目整体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S312污水管网新建工程是郑州市重点工程,要加快施工进度,加强协调沟通,合理妥善解决惠济区、金水区和郑东新区存在的征地拆迁问题,确保在2021年1月30号前完成污水管网的施工任务,为郑州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