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2021年高发洛阳分公司路面病害处治专项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1 16:13   文章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高发洛阳分公司路面病害处治专项工程已由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文件《关于2021年收费还贷路段养护专项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豫高司养〔2020〕488号)文批复。项目业主为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养护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连霍高速公路洛阳段(起讫桩号为K649+960~K748+216,全长98.256km)。其中郑洛路洛阳段(桩号K649+960~K705+997),于1995 年12 月建成通车,于2012 年11 月改扩建通车,采用单侧加宽。洛三路洛阳段(桩号K705+997~K748+216),2001 年12 月建成通车,于2015年9月改扩建通车。

二广高速汝阳段起于K1194+804,止于K1221+584,全长26.780km,于2008 年11月建成通车,至今运营了12年。

连霍高速公路洛阳段作为国家交通大动脉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繁重的交通压力。在车辆渠化交通动荷载和自然因素(如温度、湿度的变化以及风化等)的作用下,出现了较多裂缝、坑槽、网裂、拥包以及沉陷等病害和修补,道路表面的平整度及车辙性能逐渐降低,造成部分路段路面破损超标(PCI<90)、平整度超标(RQI<90)、车辙超标(RDI<90)现象;连霍高速公路新安西收费站部分匝道改扩建期间未进行处治,至今已运营20 年,也未进行过专项处治,经现场调查,改扩建未处治部分匝道以及收费站广场损坏严重,主要为龟裂、块裂、沉陷、唧浆等重度病害。

二广高速公路汝阳段是二连浩特至广州高速公路经河南省境内的重要部分,承担着繁重的交通压力。另外,项目路段全段通车运营12 年,进入沥青路面使用性能快速衰减期。随着通车年限的不断增长,在交通荷载和自然因素(如温度、湿度的变化以及风化等)的作用下,二广高速汝阳段上下行出现不同程度的纵横向裂缝、龟裂等病害,路面技术状况指标逐渐降低,不满足交通部及省厅要求,道路通行条件和行车舒适性亟需改善。

连霍高速公路洛阳段及二广高速公路汝阳段这些路面病害影响通行车辆的行驶舒适性及安全性,为避免路面病害进一步发展,并恢复沥青路面表面的平整度,改善沥青路面服务水平,延长公路路面的使用寿命,树立“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理念,构筑高速公路畅通、安全、舒适、优美的交通环境,提升高速公路养护形象,保持高速公路文明示范路的标准,需采取专项养护措施进行全面整治。

本项目计划工期90日历天,共分为1个标段,其标段划分和资质要求见下表:

资质要求

标段号

工程内容

投标保证金

具备公路养护工程二类甲级资质

LYLM-1

对二广高速汝阳段一、二车道路面破损状况指数超标路段进行预防性养护;对连霍高速洛阳段二车道路面破损状况指数超标路段进行维修处治,并对连霍高速洛阳段K745+000-K748+216下行三车道抗滑不足路段及新安西收费站匝道路面病害进行维修处治

贰拾万元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及相应资质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1.1具备公路养护工程二类甲级资质

3.1.2最近5年(2015年10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前一日,以交工日期为准)累计完成过合同金额不低于1500万元的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业绩(主包已建,分包无效),质量合格。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本次招标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18年版)“投标人须知”第1.4.3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

3.5本次招标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18年版)“投标人须知”第1.4.4所列的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且最新信用评价等级被交通运输部或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D级的投标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供应商)应首先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系统”,进行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通过后,凭CA密钥登录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2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于2021年111日至2021115日(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下载文件。

4.3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招标图纸等资料每套售价人民币3000元,售后不退。

4.5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1年111日至2021115日(北京时间),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现场踏勘。

5.2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23900分。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投资大厦A座)远程开标室(一)-4

5.3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www.hnggzy.com。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4 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6.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分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和《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南路100号

人:郝先生
  电   话:0371-87165123

招标代理:河南公路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淮河东路19

人:女士

   话:0371-61738290

   箱:hngszx201503@163.com

2021年高发洛阳分公司路面病害处治专项工程公告附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