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设置大广高速周口港区商南高速羲皇故都收费站暨车辆通行费标准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01-04 09:49   文章来源: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设置大广高速周口港区商南高速羲皇故都

收费站暨车辆通行费标准的批复

豫交文67

河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设立大广高速公路周口段周口港区收费站暨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的请示》(豫交集团〔2020〕98号)、《关于设立商南高速公路周口段羲皇故都收费站暨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的请示》(豫交集团〔2020〕96号)收悉。根据国务院《收费公路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经省政府同意,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完善周口市交通布局,促进周淮一体化和区域经济发展,提升公路服务能力,缓解区间交通紧张,依据国家和省高速公路管理相关规定,同意在大广高速K2078+932m处,设置周口港区收费站,匝道折算长度713m;同意在商南高速K128+964m处,移址设置羲皇故都收费站,匝道折算长度为427m。均属经营性质,由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管理。

二、其车辆通行费标准分别按现行大广高速周口段、商南高速周口段收费标准执行。

  三、收费单位应在收费站醒目位置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收费范围、计价单位、投诉电话等。

四、本批复自周口港区和羲皇故都收费站开通之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