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厅领导 > 宋华东 > 重要活动

宋华东副厅长出席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消费扶贫专馆专区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3 10:39   文章来源:

12月22日,由省发改委、交通运输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省扶贫办,河南交通投资集团联合主办的“河南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消费扶贫专馆专区授牌仪式”在连霍高速郑州北服务区隆重举行。宋华东副厅长出席并致辞。

宋华东副厅长表示,今年以来,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充分发挥集中客流优势,积极与地方政府部门及扶贫机构对接协调,深入开展了一系列品牌农产品消费扶贫活动,分级分类搭建扶贫产品展销平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为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此次授牌仪式标志着我省消费扶贫工作迈上新的征程,全省高速公路将继续做好交通扶贫和消费扶贫工作,积极探索更多“服务区+”发展新模式,创新消费扶贫模式,以服务区提质升级为契机,开展“服务区+精准扶贫”工程,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助销扶贫和定采扶贫四大组合拳,充分发挥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点多面广的优势,进一步扩大扶贫专柜覆盖范围,努力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助力贫困地区脱贫致富,为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厅高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