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厅领导 > 宋华东 > 重要活动

宋华东副厅长与高管中心 联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

发布日期:2020-12-15 16:51   文章来源:

129日,按照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宋华东副厅长、李强二级巡视员到高管中心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高管中心、联网公司分别汇报了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

宋华东副厅长指出高管中心、联网公司作为我省高速公路行业主管部门,工作思路决定着全省高速公路运营发展方向,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站位发展大局,创新服务理念,提高工作本领,确保全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水平再上台阶。

宋华东副厅长强调,一是政治过硬是根本,要坚决抓党建、讲廉洁。高管中心、联网公司班子要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一手抓高速公路事业发展、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党委要大力支持纪检部门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开展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准确把握定位,理清责任、聚焦主业,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部署、完成政治任务等情况的监督检查。二是本领高强是基础,要敢于顾大局、抓创新。要把全面提升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服务水平,与交通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着眼全局,放眼长远,干好每一项工作,办好每一件事情,建好每一个服务窗口,创新思路、创新举措,主动作为,学习借鉴先进省份,乃至国外的好做法、好经验,大胆实践、大胆创新,确保我省高速公路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三是工作出彩是目标,要坚持善统筹、提质量。推动高速公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先行一步”,谋深谋细“十四五”高速公路发展规划,择优选择有条件的服务区、收费站、路政和大队等基层单位,在文旅融合发展、安全生产、便捷通行、路容路貌、事故处置等方面,探索开展针对性试点建设,认真总结试点建设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及时优化完善,适时全省推广,形成河南高速方案,树立河南高速形象。(高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