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厅领导 > 杨春梅 > 重要活动

省厅组织召开全省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工作会议暨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11:10   文章来源:

  1605141043282358-1605141043284785.jpg

      11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工作会议暨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副厅长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强副厅长对全省高速公路项目在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争创国优省优工程以及统筹加快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推进现场会精神,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强化试点先行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标准化建设和技术创新,加大施工安全生产管控,全面推进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推动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

  徐强副厅长对下阶段加快全省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统筹安排,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发扬“交通铁军”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推动项目建设再发力、再提速,大干50天,全力冲刺确保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是如期完成项目通车目标。尧栾、台辉、济洛西3个133公里高速项目要紧紧围绕通车目标,统筹工序衔接,确保年内高质量按期建成通车。二是加快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各在建高速公路项目要按照年度投资调整计划,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三是加快推进计划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要按照高速公路“13445工程”前期工作时间节点,加强组织协调,加快推动项目顺利落地实施。四是积极营造项目建设良好环境。各地市要切实扛起项目建设主体责任,把征地拆迁和土源供应作为重点工作协调推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徐强副厅长最后强调要持续抓实抓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由武景顺二级巡视员主持。厅建管处通报了全省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宣读了关于调整2020年全省高速公路项目年度计划的通知。有关单位和部分项目围绕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和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作了发言。

  省交通运输厅张宏二级巡视员,省政府重点项目办有关负责同志;各省辖市交通运输局分管副局长,建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各省直管县(市)交通运输局分管副局长;驻厅纪检组,厅机关有关处室和厅属有关单位,交通投资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全省在建、计划新开工和复工高速公路项目有关负责同志;省设研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