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李卫东厅长到省交通发展集团尧栾西、栾卢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4 17:02   文章来源:

 李卫东厅长到省交通发展集团尧栾西、栾卢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11月3日,李卫东厅长到省交通发展集团尧栾西、栾卢高速公路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在尧栾西项目,李卫东厅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尧栾段项目景观护栏、庙子枢纽互通立交以及栾双段伏牛山隧道建设情况,在详细了解施工组织、工程进度及存在问题等情况后,李卫东厅长充分肯定了尧栾西高速公路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要求尧栾西项目公司坚定信心,明确思路,制定目标,迎难而上,确保项目顺利建成通车。李卫东厅长强调,一是各级有关单位要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高速公路建设、稳固河南交通优势的决策部署,全力加快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二是各参建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加快高速公路建设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努力建设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加强与沿线地方政府的协同配合,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三是打造特色突出的高速服务区,助力“交旅融合”新业态,树立我省交通运输系统对质量高度负责、对社会高度负责、对历史高度负责的良好形象。四是平顶山市要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坚持高速一张网,做到全省一盘棋,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把握机遇,推动高速公路建设与沿线立体交通网相融合、与产业发展相对接、与城市布局相适应、与生态环境相协调,助力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促进河南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在栾卢项目,李卫东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栾卢高速土建二标机制砂生产作业情况,现场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机制砂的生产工艺、环保措施、生产成本和规模等。李卫东厅长对机制砂场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守环保红线,制砂企业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拓创新,对弃渣、弃料进行综合开发利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项目建设要坚持标准化、绿色化、智能化,提高产品质量,努力打造国优工程;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坚持以施工过程风险防控无死角、事故隐患零容忍、安全防护全方位为目标,推动安全管理水平整体提升,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徐强副厅长,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江,交通发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厅办公室、建管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省交通发展集团、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