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交通工会专栏 > 工作动态

李卫东厅长到台前县调研指导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9 09:28   文章来源:交通工会

9月4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卫东到联系贫困县台前县调研指导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工作。厅二级巡视员武景顺,濮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前县县委书记常奇民参加调研。

李卫东一行先后到台前县客运站、清水河乡月亮湾滩区、台辉高速黄河大桥项目等实地察看交通扶贫、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行等有关工作情况。在台前客运站,李卫东搭乘公交车,体验台前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带来的新变化;在高速连接线及延长线、金堤河大桥、绕城公路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在侯庙镇许集村、清水河乡月亮湾滩区深入了解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等情况,现场指导台前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李卫东指出,近年来,台前县统筹推进交通扶贫与城乡公交一体化、“四好农村路建设”,成功创建了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省级“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示范县,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贫困群众出行更加安全便捷,满意度和获得感大幅提升。

李卫东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决心,持续巩固拓展交通运输脱贫成果,切实改善农村道路通行条件,为群众脱贫致富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输支撑。要以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为契机,全力推动农村公路有序建设、合理布局、持续优化,全面提高农村公路建设质量和服务水平。要抢抓黄金施工季节,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全力推进绕城公路、台辉高速黄河大桥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十三五”交通扶贫规划建设任务。(厅扶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