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河南省交通运输脱贫攻坚专栏 > 工作动态

二级巡视员武景顺到上蔡县后杨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31 10:10   文章来源:河南省交通厅

8月29日,二级巡视员武景顺到厅联系贫困村上蔡县后杨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在上蔡县后杨村,武景顺实地查看了后杨村美丽乡村建设以及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以及村两委干部代表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情况介绍,对后杨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要把决胜年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压力转化为持续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工作质量的强大动力,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二是要保持攻坚力度不减,驻村工作队特别是驻村第一书记要扛牢政治责任,严格落实驻村工作纪律,总结成功经验、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带领群众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三是要办好惠民实事,要加快实施农户厕所无害化改造等惠民、利民项目,加强质量管理,打造群众满意工程,要强化正向激励,引导村内中小学生特别是贫困家庭学生向考入大学的哥哥姐姐们看齐,持续强化教育扶贫工作,坚决杜绝贫困隔代传递。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晞,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厅规划处、扶贫办,上蔡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