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知识库

公路养护资质办理

发布日期:2020-08-20 18:06   文章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公路养护资质办理

2020/8/20 18:06:23

标题

公路养护资质办理

内容

您好,尊敬的交通厅领导 我公司准备办理公路养护资质,通过交通厅和公路管理局电话联系,都不知道资质办理情况,想通过本渠道了解公路养护资质的标准、受理部门和办理程序,谢谢!

答复信息

答复内容

网友:你好!按照《河南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取消下放调整和保留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的通知》(豫审改办〔2012〕2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取消下放调整和保留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豫政〔2012〕35号)要求,公路养护工程从业单位等级审定工作被取消,我厅随即取消公路养护工程资质办理相关业务工作。目前,交通运输部正在推进公路养护资质改革,《公路养护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已公开征求意见。请关注交通运输部网站,如有政策出台,我们将依法依规办理相关业务。 (2020/8/24 9: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