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庆“八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0 09:37   文章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为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深入做好全民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工作,激发我厅广大复转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热情,7月29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厅党组组织厅机关、厅属单位班子成员中的复转退役军人,厅属单位复转退役军人代表开展“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庆“八一”系列活动。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彦民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为主题,向与会复转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了“致全厅复转退役军人的一封信”,给大家赠送了纪念书籍,在院区显示屏滚动显示节日寄语,并观看了红色电影《大会师》,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唐彦民副厅长代表厅党组为复转退役军人代表送上了节日祝福,唐彦民副厅长指出,近年来我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复转退役军人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履职担当和默默奉献。当前,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河南在中部崛起中奋勇争先作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新一届厅党组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发展工作,围绕全力加快交通强国试点建设,强化安全生产,提升运输服务品质,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及“十四五”高速公路“13445工程”等方面进行了整体谋划,为我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绘制了蓝图。唐彦民副厅长激励全厅广大复转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交通运输改革发展增光添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