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厅领导 > 崔梅 > 重要活动

厅二级巡视员崔梅到濮阳县马白邱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9 17:34   文章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5月28日,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崔梅到厅联系贫困村濮阳县马白邱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崔梅先后到扶贫产业车间、村小学、党群便民中心等实地查看驻村帮扶工作成果,走街串巷,向群众询问了解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政策落实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新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听取村两委代表有关意见和建议,并对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做好新老第一书记工作衔接,老第一书记要加强传帮带,教方法、传经验,确保工作不断档、力度不减弱,新任书记要深入走访群众、摸清村情,扎实做好村情调研,真正把扶贫产业转起来,为下步精准施策奠定坚实基础。二是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帮扶责任,加大帮扶工作力度,加强监督指导,确保脱贫不返贫。三是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在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基础上,找准实施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的切入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争当工作先锋和模范标兵,把马白邱村建设的更加美好。

厅人教处、联网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厅扶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