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老干部之窗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26 08:28   文章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11月18日至22日,省交通运输厅在愚公移山干部学院举办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华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宋华东指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积极作为,全面提升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质量。三是要担当实干,持续推动老干部工作改进创新。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省委老干部局、国防大学、省区块链技术研究会的领导、专家教授进行授课,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王国生书记到省老干部大学调研讲话精神,分析当前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区块链技术及其应用,就如何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培训期间还组织大家参观愚公移山精神源发地、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走朱德出太行小道,大家受益匪浅。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交通运输局、厅直属各单位分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厅机关有关处室代表11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