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交通工会专栏 > 技能竞赛

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举行决赛

发布日期:2019-10-28 09:10   文章来源:工人日报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2019年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决赛10月21日至24日在云南大理举办,这是今年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系列文体活动之一。经过143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山东省教育工会代表队、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代表队分获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北京市教育工会等26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大理大学、大理白族自治州总工会、大理白族自治州教育体育局承办,大理白族自治州体育中心协办。初赛阶段由各地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本地区比赛,选拔产生参加决赛的选手;决赛阶段,有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和有关单位的49支代表队,共计47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