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虎副厅长督导检查驻马店市交通运输行业世界军人运动会期间涉枪涉爆问题防范工作

2019年10月14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虎同志一行,对驻马店市交通运输行业世界军人运动会期间涉枪涉爆问题防范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林虎副厅长一行深入京东物流驻马店分拨中心、京东物流驻马店大件运营中心、德邦物流驻马店中华大道分公司、驻马店高铁客运枢纽站,现场查看非法枪爆物品查堵工作落实情况,并在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听取涉枪涉爆问题防范工作汇报,就加强交通运输重点领域枪爆问题防范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对做好世界军人运动会期间非法枪爆物品查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林虎副厅长强调,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事关社会安全稳定的大局,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在武汉召开,“双11”寄递物流旺季即将到来,对枪爆问题防范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交通运输行业枪爆问题防范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世界军人运动会期间枪爆问题防范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真正把责任扛起来,把工作抓到位。二是要强化重点领域查堵工作。要以客运、零担货运、危化运输为重点,督导企业严格落实名购票、实名托运、行包安检、托运货物开箱验视、危运车辆动态监控等制度,对出豫入鄂的客货运输车辆要重点检查,严防不法分子利用客货运输渠道将非法枪爆物品运入武汉。三是要加大联合执法督查力度。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部门要加强与运输管理部门的联动,对不落实安全查验制度行为进行严肃查处。要加强与公安部门的联动,在主要通道方向联合执法,加大查堵力度,把好安全关口,确保世界军人运动会期间不出现来自河南交通运输行业的干扰。

省交通运输厅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员参加了督导检查。(省邮政安全发展中心)

上一篇:林虎副厅长督导濮阳市交通运输行业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

下一篇:省厅组织召开全省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工作会议暨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