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老干部之窗 > 发布栏

省交通运输厅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09:21   文章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营造歌唱祖国歌颂党的喜庆氛围,9月27日,省交通运输厅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种瑞华,省直文明办王勇生主任和厅领导参加了庆祝活动。

  在“高歌颂祖国,出彩交通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汇演活动中,厅直属各单位、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共12支代表队参加了合唱汇演,充分展示了我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奋进新时代、争做出彩交通人的风采。开场,平均年龄72岁,最大年龄85岁的厅离退休老干部合唱团演唱了《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他们以嘹亮的歌声,发自肺腑地讴歌新中国70周年的辉煌成就。而后,厅直属各单位和厅机关通过一首首红歌表达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河南交通的无比热爱。最后,厅领导与大家共同高唱《歌唱祖国》,一起祝福祖国明天更加辉煌。

  在“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中,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全体人员,厅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将心中对祖国的祝福付诸于笔尖,在“我在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向祖国表白”寄语墙上留下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并签名,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感恩祖国母亲、凝聚爱国情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心中的祝福付诸实际行动,以饱满的激情、拼搏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在完成省委、省政府年度工作安排部署、厅党组“1+3+3”重点工作和创建文明单位工作中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