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老干部之窗 > 发布栏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09:19   文章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9月21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会议精神,对全厅主题教育进行回顾总结,并对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彦民主持,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彬作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华斌到会指导。

  刘兴彬在讲话中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厅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方面交出了合格答卷,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刘兴彬要求,全厅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一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坚持不懈强化效果导向,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坚持不懈推动常态化制度化,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四是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刘兴彬强调,全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当先行,坚决打赢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战,圆满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任务,扎实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孙华斌对我厅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新走实,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

  会上,厅公路局、收费还贷中心和建管处等3家单位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发言。在郑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厅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厅公路局、收费还贷中心所属在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