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老干部之窗 > 发布栏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组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汇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3 09:18   文章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8月31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汇报活动,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史全新组长参加活动并讲话,在郑厅领导,厅机关全体人员,厅属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活动通过视频集中回顾了今年6月份以来,我厅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规定动作有亮点、自选动作有创新,争先进位谋出彩、中部崛起当先行”要求,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升精气神,凝聚合力和干劲;通过找准问题和差距,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难点、痛点,打通一批断头路,有力地推动了“1+3+3”重点工作,做到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厅机关及厅属单位12名优秀代表围绕“深学、细照、笃行 争做出彩交通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与广大党员干部一起谈初心、话使命,进一步激励全厅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砥砺初心使命,为促进全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史全新组长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交通运输厅党组坚持将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抓住主线不放松,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注重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形成了学先进、争先进的良好风尚;认真落实“四到四访”“四个一批”要求,在调查研究中谋划破解难题;全面检视反思,认真查找工作短板和不足;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使老百姓从一个个解决的交通运输具体问题和事情上,感受到了主题教育的成效,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并希望交通运输厅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按照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永不停歇的自我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