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保密宣传教育专栏

[保密动态]12集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在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播出

发布日期:2019-07-29 14:47   文章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不管是革命战争时期还是和平建设时期,保密战线一直是必争、必守、必保之重地。一部党的保密工作历史,就是无数革命烈士用生命和鲜血谱写的壮丽篇章、铸就的胜利之盾。

 为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党的保密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12集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将于729日在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正式播出。

 该片通过影视艺术的形式,汇集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人及人民群众为保护我党我军秘密安全而英勇斗争的感人事迹,歌颂了革命先辈为严守党的秘密而不惜牺牲一切的崇高精神,展现了共产党人为追求真理而舍生取义的坚定信念,从不同层面诠释了我党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及其丰富的思想内涵。

请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收看。

CCTV-9纪录频道 729日至83 每晚9 两集连播

第一集《地火奔涌》

第二集《青春血祭》

第三集《捍卫赤旗》

第四集《龙潭铸盾》

第五集《铁流万里》

第六集《民族大义》

第七集《砺剑无形》

第八集《青山作证》

第九集《运筹帷幄》

第十集《保障决战》

第十一集《信仰神圣》

第十二集《国家干城》

【来源:中国保密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