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在我厅召开联络员会议

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在我厅召开

联络员会议

73日,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在我厅召开联络员会议,指导组组长史全新、副组长孙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省政府国资委、省事管局、省扶贫办、省地矿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参观了我厅主题教育工作阵地建设、文化长廊、高速公路联网指挥中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彦民介绍了我厅主题教育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做法,其他各成员单位分别交流了经验做法,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

孙华斌副组长指出,各成员单位前期工作起步扎实,推进有序,不走样、不偏、不空,成效明显。下阶段要继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整体推进,发挥好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

史全新组长要求,一是聚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个主题,把中央和省委要求的规定动作抓实抓细做到位。聚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二是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相互交叉、相互结合、相互促进。三是用好的工作作风抓好主题教育工作,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点解决问题、推进各项工作。

上一篇:迅速落实王国生书记调研讲话精神研究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篇:省收费还贷中心举办“诵读红色经典、感悟初心使命”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