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组织观看金一南教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长盛不衰的生命力源泉”视频讲座

省交通运输厅组织观看金一南教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长盛不衰的生命力源泉”视频讲座

619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在综合行政楼二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金一南将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长盛不衰的生命力源泉”视频讲座。

金一南教授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为背景,结合近代中国发展的历史,用生动的语言、精彩的故事、详实的数据,从过去“器不如人”“制不如人”“思想文化不如人”到现在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文化自信,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做了深刻的讲解。

结合金一南教授视频讲座的内容,全体厅机关党员干部认真思考和讨论,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守初心 对党忠诚担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1+3+3”重点工作再加力,以优异工作成效反映主题教育成果。

上一篇: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篇: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