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交通运输行政执法 > 图片新闻

张诚副局长赴南阳调研督导交通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1 10:49   文章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3月5日至6日,厅行政执法局张诚副局长到南阳市调研,并先后对内乡、唐河、邓州等县市新年度交通执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南阳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诚副局长在内乡县随机察看了G312线、X042线和Y014线3条公路路域环境治理情况,抽查了路域执法管理台账,听取了该县在强化乡镇政府责任服务“四好农村路”建设、运用科技手段强化农村公路保护等方面的经验介绍;深入唐河县湖阳公路超限检测站、G234唐河公安交通治安安全执法服务站、邓州市龙堰公路超限检测站,实地查看交通、公安联合治超工作情况,检查治超站规范化建设、检测数据及执法案卷台账。张诚副局长详细询问了一线执法人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当前交通执法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征询意见和建议。
    张诚副局长要求:一要以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契机,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着力抓好执法队伍建设,塑造人民满意执法铁军。二要在推动综合执法改革中,准确把握改革政策和要点,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身改革,确保改革期间队伍稳定、人心不散,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三要认真总结全省交通执法大会战的经验与成果,持续深入开展超限超载治理、路域环境整治和客运市场监管等重点工作,严厉打击违法运输行为,规范交通运输秩序,为新一年交通执法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为保障“两会”顺利召开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