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交通运输行政执法 > 图片新闻

刘兴彬厅长莅临焦作西陶公路超限检测站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3 07:55   文章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12月31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彬,厅副巡视员宋华东一行赴焦作市武陟县西陶公路超限检测站检查指导工作,厅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刘兴彬厅长现场查看了超限检测站工作情况,听取了超限检测站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先后检查了站区环境卫生、卸货场卸载货物覆盖情况及检测室管理情况,并调阅了近期车辆检测数据,询问了超限车辆通行及处理情况,详细了解了执法人员工作生活情况。
    刘兴彬厅长指出,一是超限检测站切实把交通运输污染防治工作要求落到了实处,站区环境卫生良好,卸货场内卸载物料覆盖到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很有成效;二是检测数据显示通过的车辆总质量基本都在49吨以下,几乎没有超限超载情况,充分说明了治超成效明显,有力的维护了道路交通安全;三是执法人员冒着低温严寒,坚守在工作一线,展示出了对工作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值得肯定和赞许,向所有执法人员表示节日慰问;四是各级执法机构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继续发挥好超限检测站在治超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到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并要把境保护理念贯彻到执法工作全过程,不断提高执法工作成效和服务水平,树立交通运输执法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