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主动公开 > 监督检查

关于对河南豫路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从业单位进行处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0 08:43   文章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豫交文369

河南省审计厅在对京珠国道主干线郑州至漯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中,发现部分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存在违反《公路建设市场管理办法》的履约行为。省审计厅以《关于京珠国道主干线郑州至漯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个别监理单位借用资质、部分施工单位违法转包问题的审计事项移送处理书》(豫审投移〔2018〕14号)文移送省交通运输厅进行处理。

经研究,决定对存在违反《公路建设市场管理办法》履约行为的武汉大通公路桥梁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河南豫路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中交路桥北方工程有限公司、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河南春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中交路桥华北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华隆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河南通益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全省通报批评,并建议项目主管单位督促建设单位对以上从业单位依据相应合同条款进行经济处罚。

希望各交通建设项目从业单位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格依法依规从业,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