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文件 > 标准规范

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09 09:10   文章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为加强对行政规范性文件的监督管理,维护法制统一,推进交通运输依法行政,根据《河南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省政府令169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豫政办明电〔2017〕86号)要求,省厅对2017年9月10日前印发的现行有效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并经2017年第7次厅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清理结果公布如下:

一、废止《关于印发< 河南省交通基本建设资金监督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豫交财﹝2005﹞43号)等17个行政规范性文件。

二、《河南省交通运输行业促进物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豫交运管﹝2010﹞6号)等8个行政规范性文件宣布失效。

三、《关于明确我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计算拆分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交征﹝2007﹞5号)等62个行政规范性文件继续有效。

附件:1.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废止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2.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宣布失效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3.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现行有效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