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主动公开 > 监督检查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关于违反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稳定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纪律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7-09-27 09:32   文章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

关于违反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稳定信访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纪律情况的通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交通运输局(委),厅直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省厅于2017年9月18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稳定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在厅三楼会议室设立主会场,在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交通运输局(委)设立分会场。此次会议中,部分市县交通运输部门会议组织混乱,参会人员自由散漫,严重违反会场纪律。会风反映作风,为进一步强化讲政治、讲规矩意识,现对违反会议纪律的相关单位予以通报。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未经请假批准,安排人员到主会场替会;分会场组织混乱,个别参会人员打瞌睡。固始县交通运输局:分会场参会人员不到10人,未摆置座签,部分参会人员玩手机。新蔡县交通运输局:分会场第一排参会人员在会场玩手机、抽烟、坐姿不端、打瞌睡。滑县交通运输局:分会场部分参会人员玩手机,有一名参会人员打瞌睡。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分会场有一名参会人员玩手机,一名参会人员打瞌睡。濮阳市交通运输局:分会场有参会人员打瞌睡。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分会场有部分参会人员交头接耳。对以上市县交通运输局予以通报批评。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分会场摄像头浑浊不清。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分会场灯光较暗。请尽快对视频会议设备进行调整提升。

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安阳市交通运输局、三门峡市交通运输局、信阳市交通运输局、焦作市交通运输局、巩义市交通运输局、兰考县交通运输局、永城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分会场组织有序,参会人员遵守会议纪律,予以通报表扬。

会风问题事关会议的质量和效果,事关工作的贯彻落实,更体现干部工作作风和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希望各级各单位引以为戒,将端正会风作为提升机关执行力和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切实增强纪律观念,自觉执行各项会议制度和纪律,严格会议请假制度和会议报到制度。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自觉维护会场秩序,对无故不参会或不遵守会场纪律的单位及个人,一律予以通报批评。

被通报批评单位须于9月28日(星期四)下午17:00前将书面情况说明报厅办公室。

联系人:郭春霞

电 话:0371-87166566

传 真:0371-67439540

2017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