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办事咨询

河南交通运输厅行政审批承诺制度

发布日期:2017-04-03 15:50   文章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行政服务大厅是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为转变政府职能、优化和改善投资环境、为民办实事的窗口。服务大厅以方便基层,服务社会为宗旨,立足改革行政审批运行方式,提高办事效率。实行公开办文,一站式服务,减少中间环节,做到公开透明,廉洁规范。

服务大厅主要提供工程计划审批类受理业务、工程计划核准类受理业务、计划项目申报业务、路政运输业务、投诉咨询信访业务、督办督查等服务。

为了更好地为社会服务,提高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和管理水平,实行服务承诺制。

一、保持服务大厅办公场所整洁卫生,设施便利,秩序井然。

二、工作人员着装整齐,挂牌服务,接受社会监督。

三、语言文明,待人诚恳,举止大方,热情服务,礼貌待客。

四、凡符合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申办事项,及时受理,不以任何理由拖延受理、刁难申办人员。

五、对业务受理范围内的有关查询,政策咨询,热情告知,不以任何理由拒绝。对办结的事项及时通知有关人员接取或寄送。

六、按公开承诺时限,凡符合有关政策、规定、办理程序,在规定时限内办理完毕。对于紧急事项,随到随办;对未批准事项及时反馈申办方。申报反馈率100%。

七、大厅工作人员不接受申办人员任何形式的吃请、礼物,不接受有价证劵、礼金。

八、实行服务监督制度。

对反映的情况查实后五个工作日内进行处理,并向有关人员反馈处理情况。保证投诉反馈率100%,服务满意率98%以上。